close

看著眼前一整片的人海

櫻井確確實實是被嚇到了

還記得前幾天松本真的帶了一張票來找櫻井

原來松本為了這場演出早就練習已久了

 

"有空的話,務必要來看看"

拿著票的櫻井眨了眨眼

"我真的很希望能在那一天看見你"

看著松本清澈的雙眼

櫻井只感覺到頭暈目眩...

 

-太耀眼了呢

 

"這要怎麼進去啊...."

在入口的前方

櫻井試著想衝破人牆

但似乎實在是太困難了

正當櫻井不知如何是好時

背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這不是翔ちゃん嗎?"

轉過頭櫻井驚訝的說:

"大野さん?!"

"真的是翔ちゃん?"

大野是櫻井的高中學長

第一天開學竟然遇見這位學長向他問路

照理來說應該是學弟要問學長路吧

由於大野十分的照顧櫻井

才能讓櫻井的高中生活多添了幾分色彩

永遠都是這麼熟悉的大野さん

 

"大野さん怎麼會在這裡?"

"工作"

大野指了身上工作人員的衣服

"你有票嗎?有票的不是走這裡喔"

"咦-?"

"這裡是搶不到票的粉絲在等看看有沒有人要退票之類的"

"難怪我怎麼擠都擠不進去"

櫻井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頭

"持票者請到另一邊入場喔"

大野露出憨憨的笑容手指著另一邊

"不好意思那我先走了,有空的話和一起吃頓飯吧"

"那晚點說囉"

"是,學長"

和大野道別後

櫻井加快腳步

 

就怕自己錯過了。

 


 

依櫻井判斷

來這場音樂會的有8成是女性

而在這8成之中有9成是為了松本潤而來的

真不愧是松本哪.....

表演開始後

在台上賣力演出的松本

不禁令櫻井亂了思緒

平時的松本是多麼的平易近人

親切的笑容再加上溫暖的聲音

然而現在的松本

卻是瀟灑的揮舞著指揮棒

認真的神情正演奏著生命的舞台

原來

櫻井所認識的松本

只不過是小小的一角

或許在松本的眼裡

自己也只是那麼一角而已

 

但是無論如何

現在的櫻井

眼裡也只容得下一個人了。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來看這場音樂會,謝謝,謝謝大家"

結束後的記者會上

松本一直維持著笑容

原本想靠近一點的

但是就算櫻井再怎麼努力的擠

終究擠不過經驗豐富的粉絲們

看來還指是只菜鳥啊

站在最後面

櫻井嘆了口氣

難道永遠都只能在遠方看著嗎?

"翔ちゃん"大野拍了拍櫻井的肩膀

"啊!大野さん"

"很厲害吧"

看著眼前的人海

大野忍不住說了這麼一句

".....一直都是這樣的嗎?"

櫻井望著前方

遙遠的那一端

"嗯,真的很厲害吧,不愧是松本さん,看過幾場表演後,才發現這種規模的不算什麼呢"

"說的也是...."

"以新人的程度真的很厲害呢"

"新人?"

"對呀,接下來會更忙吧,表演也會變多的,畢竟不只實力,人也長得帥哪,難怪一下子就有這麼多粉絲了"

"呵呵...."

櫻井訥訥的笑了

發覺櫻井一路都怪怪的

大野終於忍不住的問了

"你有心事嗎?"

".......え?"

"果然沒錯,翔ちゃん你有心事吧?"

"我......"

看了下包包裡的禮物

櫻井終究說不出口

早知道松本有這麼多的粉絲好送禮物

自己就不會特地挑選帶來送他了

"是禮物吧?"

大野沒有錯看櫻井的眼神

發現了包包裡的禮物

"我只是在擔心,人這麼多,真的交的到他手上嗎?"

櫻井笑著

嘴角帶著一絲的苦澀

"你放心好了,我可以幫你親自交到他手上"

大野拍了胸口以示保證

"真的有辦法嗎?"

"當然,這可是只有翔ちゃん有的喔"

 

難的一見

大野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看見前面那個轉角了嗎?"

"看見了"

"轉過去之後就是松本さん的樂屋,應該等一下就會回來了"

"不好意思,真是麻煩大野さん了"

"怎麼會呢?你可是我最驕傲的翔ちゃん"

大野拍了拍櫻井的肩

這是大野最喜歡做的事

"前面還需要我,我得先走了,結束之後打通電話吧"

放下手

大野揚起嘴角

"一定的"

站在眼前的人

是多年不見的學長

櫻井不禁在心中想

曾經那麼要好的兩人

最後終究會分道揚鑣

誰知道相遇的那一天又是哪一天呢

"加油"

離開前

大野留下了這麼一句話

 

"我會加油的....."

站在轉角處

看著大野離去的身影

櫻井默默的重複著

直到身影完全消失後

櫻井正想轉身時

便發現了另一對身影

依舊站在轉角處

櫻井打消的前進的念頭

 

"潤....你明明知道我對你是不一樣的...."

一位留著長髮的女孩正注視著松本

手裡拿著精美包裝的巧克力

松本沒有說話

只是低著頭

"你明明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女孩的眼裡充滿著心痛

眼看淚就要奪眶而出

"妳還太年輕,不懂的事物還太多了"

低沉的聲音迴盪在冷清的走廊

顯得更寂寞

"那你呢?你又懂多少?你懂我的心嗎?"

女孩哽咽的說

"我是已經看透了,才跨出這一步的"

松本撇過頭

眼裡是猜不透的情緒

"我只知道我愛你"

女孩不放棄的說

"我很抱歉,對妳我只有朋友的感情"

"既然這樣,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因為妳是我的朋友,我不想傷害妳"

"至少....收下這個好嗎?只要你收下這個,我就會死心了"

女孩伸出手

把巧克力放到松本的手心

在眼淚流下之前

轉身離去

 

嘆了口氣

松本轉身要進樂屋時

發現了站在轉角處的櫻井

"櫻井さん?"

 

抬起頭

櫻井卻無法再次直視那雙眼了。

                  (待續)


 

 

 

很抱歉最近太忙了沒辦法很快的打完

不過真的很高興有人來看

如果有建議可以告訴我

我會改進的

而且最近想打短文但沒什麼新點子

各位如果有想看的也可以告訴我

我可以試試看..

 

以上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