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さん?"

不確定的,松本又叫了一次櫻井。

"啊?"

撐起笑容,櫻井努力裝做什麼事都沒看見。

"沒看見你害我以為你不來了"

看見櫻井臉上的笑,松本也鬆了一口氣。

"沒辦法人實在是太多了..."

櫻井無奈的搖搖頭。

"不過真的很厲害呢,來看你的人竟然有那麼多,嚇我一跳"

"還、還可以啦"

聽見櫻井的稱讚,松本的心情不由得大好。

平常像是這種話早就聽多了,但為什麼從櫻井的嘴裡說出來的就是不一樣呢?

輕輕的、櫻井將包包裡的禮物收了起來。

如果他們之間也只是朋友的話,那櫻井也沒有勇氣將這禮物送出了。

腦子裡不斷的浮現那句話

 

因為妳是我的朋友,我不想傷害妳

 

既然是這樣的話

那麼一直以來

對他微笑的松本

對他關心的松本

其實也只是把他當成很普通的朋友吧?

"那個,我收拾一下東西就可以走了,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

松本搔了搔頭

不知道為何

每次只要對上櫻井的視線

松本彷彿就再也離不開

好想就此沉淪在裡面....

"抱歉,我有些累了,改天吧"

櫻井婉拒了,現在的他只需要一個人休息。

"那...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自己回家就好了"

"好吧...那路上小心,回到家打個電話給我"

"知道了,那我先走了"

不等松本的道別,櫻井毫不猶豫的轉身,松本看著櫻井的背影逐漸拉長。

 

今天的櫻井...

似乎心事重重?

 

-----------------------------------------------------------------------------------------

"ただいま"

明知道不會有人回答

櫻井還是習慣的說了一句

包包隨手就丟在地上

鬆了領口一股腦的就躺上沙發

 

胸口像是被什麼緊緊揪著

難以呼吸卻也說不上痛苦

眼前一片漆黑櫻井卻不打算開燈

就讓黑夜吞噬吧

反正

早已殘破不堪了

 

拖著疲憊身子到浴室洗澡

睡覺前看了一下床頭邊的手機

該打給他嗎?

猶豫了一會

最後櫻井終究沒有打給松本

累了一天的櫻井很快的就睡去了

但是就算睡著了,夢裡出現的也只有松本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我不想傷害你

 

突然的、櫻井從夢中驚醒

夢裡的松本彷彿是對自己說的

到底為什麼

明明就只是一句話

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起呢?

 

明天不想上班了呢.....

 

 

----------------------------------------------------------------------------------------

"翔ちゃん你沒事吧?"

一眼就看見櫻井眼皮下濃濃的黑眼圈,站在櫃台前面二宮擔心的問。

"沒什麼啦"

櫻井甩甩頭,想集中精神,昨天可是失眠了一整晚哪。

"暫時相信,我會緊緊盯著你的"

二宮瞇起眼睛,非常非常靠近櫻井的臉。

"好...好啦"

櫻井退了幾步,試著拉出一點距離。

 

"早安哪"

突如其來的聲音令櫻井和二宮同時轉了身。

"你怎麼來了?!"

二宮趁櫻井還未反應過來時,把眼前比自己高大的人壓到牆角。

"你把東西忘在我家了"

不疾不徐的回答,顯得二宮更著急。

"我不是叫你晚點拿來嘛!"

"順路就...."

"這不是順不順路的問題!"

"我....想見你嘛"

"你....."

 

"咳咳,不好意思"

 

櫻井打斷了兩人的對話。

"誰能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

"噢噢,真抱歉,你好,我是相葉雅紀"

相葉輕輕的拉開二宮的手,走向前向櫻井打招呼。

"我是櫻井翔,你就是上次淋雨感冒的那位吧?"

"え~你怎麼知道的?"

"沒什麼,我亂猜的"

"那交換一下手機吧!"

"好啊"

 

"喂喂喂你們兩個給我等等!!"

櫻井和相葉同時回過頭看著二宮

"怎麼了嗎?"

櫻井問。

"不可以嗎?"

相葉說。

二宮嘆了口氣,一隻手叉著腰另一隻手指著櫻井和相葉說:

"你們兩個傢伙認識連五分鐘都不到就交換手機,太過分了吧"

"..........噗哧"

櫻井很不客氣的笑了出來,相葉則是傻傻的站在一旁。

"有什麼好笑的?!"

二宮不服氣的逼問著櫻井。

"哈哈哈.....NINO.....NINO在吃醋嗎?"

轟!

二宮的臉瞬間炸成紅色。

"我才沒有呢!!!!"

大聲的否認著,但其實二宮的心裡確實是在吃醋。

 

怎麼可以和相葉.....那麼快嘛。

 

"你放心啦,我絕對不會跟你搶的"

櫻井拍了拍二宮的肩膀,笑得燦爛。

"你說的話能信嗎?!"

二宮紅著臉看著櫻井,站在一旁的相葉因為二宮可愛的反應看傻了眼。

"當然,因為....."

話說到一半,櫻井無意間看見對街熟悉的人影。

"......現在幾點了?"

"6點半了"

相葉終於回過神來,回答了櫻井。

"糟了!NINO我先去補貨!"

語畢,櫻井落跑似的衝進倉庫。

"喂!翔ちゃん你給我解釋清楚再走!"

"好了好了"

相葉伸出手攔住了二宮,嘴角不禁勾了起來.....

 

二宮在為他吃醋呢。

 

櫻井才剛走,松本馬上就來了。

"歡迎光臨"

看著眼前的兩個人,松本微微皺起眉頭。

"請問櫻井さん在嗎?"

"他剛剛去........啊痛!"

二宮在底下用力的捏了相葉的大腿一把。

"他今天沒來"

二宮板著一張臉,大概猜出來這個人就是櫻井黑眼圈的罪魁禍首吧。

"他怎麼了嗎?"

"我不太清楚"

"噢....那不好意思打擾了"

欠了身子,松本離開了便利商店。

確認松本離開後,二宮對著相葉賭氣似的說:

"你快點走啦,我要認真工作了"

"可是---"

"去去去你也快要遲到了"

二宮推著相葉往外走,好不容易趕走了相葉後,往倉庫走去。

 

"你還要躲多久?"

二宮一打開倉庫的門,劈頭就問。

"我?"

坐在地上的櫻井抬頭看著二宮。

"休想騙我"

櫻井嘆了口氣,沒有回答二宮的問題,二宮也知道,若是櫻井不想說,再多問也只是徒勞無功。

"等你想說的時候再說也沒關係,可是絕對不可以騙我,否則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知道嗎?"

二宮靠近櫻井的臉,逼的櫻井有點喘不過氣來。

"好好好我知道,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近哪,我快喘不過氣了"

"知道就好,記住你所說的話"

二宮丟下這句話後,便離開了倉庫。

至於櫻井,仍舊無法忘記那句話。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的面對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