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天之後

櫻井總是會在早上6點半準時看見那位救了他的恩人

每次都好想和他聊個幾句

而不是只有歡迎光臨謝謝光臨下次再來而已

 

這天二宮請了假

似乎是因為他的朋友在昨晚的那場大雨淋成了落湯雞

所以二宮就請假照顧他去了

"好像不單純哪...."

櫻井一個人喃喃自語的說著

這段時間也只有偶爾上門的幾個學生買個早餐

"好無聊"

櫻井獨自一人站在櫃台

翹著嘴玩著手指

 

-叮咚

 

本能似的櫻井立刻以完美的態度說聲歡迎光臨

"咦?今天只有你一個人嗎?"

熟悉的聲音令櫻井抬起頭

看了下手錶

果然是6點30分

"嗯...對"

含糊的回答

少了二宮怎麼就覺得氣氛好像怪怪的

櫻井下意識的整理服裝摸摸頭髮確認自己的儀容整齊

"很無聊吧一個人"

松本拿了一個飯糰和一瓶牛奶走回櫃台

"還好啦,不過是有那麼一點"

習慣了兩人的獨處,櫻井也漸漸的放鬆

 

"時間還很早,我可以在這裡待一下吧?"

 

"咦?"

他有聽錯嗎?

櫻井手上還拿著牛奶

就這麼停住看著松本

"不歡迎嗎?"

松本皺起濃眉

他都不知道原來他有這麼討人厭

"不是的!!當然可以"

櫻井急忙否認

他願意留下來

這可以櫻井連想都不敢想的

還以為又要虛度一個上午了

 

松本笑了開來,鬆了一口氣說:

"那怎麼會是那種反應呢?害我嚇了一跳"

"我只是很驚訝,你竟然要留下來"

櫻井卻只是淡淡的說

他只不過待一下而已怎麼自己就這麼高興了

櫻井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有點生氣

"那是因為我很想認識你"

松本看見了櫻井的忽冷忽熱

但卻並沒有戳破他

"我?"

這令櫻井失笑了一下

"不行嗎?"

松本慵懶的靠在櫃台

身上的氣味不禁讓櫻井緊張了一下

"那你可能會失望喔"

"失望又有什麼關係我只想要認識你就夠了"

 

這是第一次

松本這麼想要認識一個人

連自己都驚訝了

 


 

 

這天上午松本和櫻井兩人聊了很多

交換了姓氏也交換的手機號碼

櫻井還知道了原來松本剛搬到這附近

而且還是個指揮家

"好厲害"

"還可以啦"

松本靦腆的笑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到國外拓展視野"

"えー"

櫻井睜大眼睛看著松本

"怎麼了嗎?"

松本笑了

 

-反應也太可愛了吧

 

"沒有啦...只是感覺很厲害吶..."

櫻井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心裡猛怪自己剛剛失態了

"有眼光的一人定會請你到國外的"

"真的嗎?"

"當然"

櫻井肯定的回答

雖然沒有見識過

但櫻井相信松本一定是個很厲害的人

"下次表演可以邀請你來看嗎?"

櫻井愣了一下

"真、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

松本看著傻傻的櫻井

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溫暖

"太好了"

櫻井的臉上有著藏不住的笑意

 

終於

跨出第一步了。

                                                      (待續)

 


 

 

說實話我覺得這篇打的不太好...

因為最近心情有點煩

如果有影響到內容的話

請各位一定要原諒我

希望下篇會更好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