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もしもし...." 清晨的太陽從窗戶透進來,不禁讓櫻井感到有點刺眼。

"翔ちゃん你不會還在睡吧?" 電話的另一端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是NINO

"阿.....現在幾點?" 櫻井從乾澀的喉嚨擠出幾個字。

"在10分鐘後就要6點了,也就是......" 二宮停頓了一下才接下去說:

"若某人再過10分鐘後還不到我這的話就叫上 班 遲 到"

櫻井的睡意似乎頓時全消了。

手忙腳亂的刷了牙洗了臉還不忘掛掉電話,快速的換掉了睡衣,匆匆忙忙的出了門。

從家裡到二宮那只要5分鐘的路途,稍微跑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小心--" 在櫻井還未注意到之前,有雙手先拉住了櫻井。

呼嘯而過的是一台黑色轎車,要是沒有人拉他一把,櫻井大概就會被撞上了。

"謝謝" 櫻井一抬頭,對上的是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

"走路要看路,小心點。" 放開了櫻井的手,松本拍了拍他的肩膀。

"下次會注意的" 櫻井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目光無法離開眼前的男人。

"先走了。" 松本說完後,離開了櫻井的視線。

櫻井遲遲忘不了松本那深邃的雙眼以及殘留在手上的溫度

腦袋裡只有他的身影。

 


 

"呼呼趕上了....." 頭髮被風吹的亂糟糟,一副狼狽模樣的櫻井出現在便利商店。

"哈哈....." 站在櫃台見狀的二宮毫無同情心的嘲笑著,完全不在乎櫻井的感受。

櫻井隨手抓了下頭髮,趕緊換上制服。

"沒想到你竟然趕上了耶。" 二宮靠在櫃台看著走過來的櫻井,儘管對方似乎不理他。

"還不是你昨晚邀我去喝酒,還故意灌我酒。"櫻井撇了撇嘴,佯裝生氣的看著二宮。

"因為我想看看翔ちゃん喝醉的樣子"

"哼哼"櫻井決定不理二宮,嘴上還說著歡迎光臨。

站在櫻井身後的二宮偷笑著。

 "至少我有打電話叫你"

"哼哼"

"況且我沒有灌很多是翔ちゃん自己酒量太差"

"哼哼"

"你現在還不是好好的站在這裡"

"哼哼"

每當櫻井哼一次二宮就偷笑的越嚴重。

"不好意思我要這個" 櫻井正在和二宮交戰時,一道聲音插了話。

櫻井和二宮同時轉了頭,眼前是熟悉的臉孔。

"馬上為您結帳" 停頓了一下的櫻井回過神來趕緊幫松本結帳。

二宮看著不對勁的櫻井以及櫃檯前的這位客人,勾起了嘴角。

 

好像有什麼事就要發生了。

 

                       (待續)


 

阿阿這篇是我的第一次

沒有什麼頭緒就只是靠著感覺打

剩下兩位成員後來會不會出場

我也不知道呢

看看劇情需不需要吧

這只是開頭而已喔

所以請各位一定要多多支持

不好也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