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伴隨著關門聲,二宮脫下鞋子順便整理了玄關,一抬頭就對上了櫻井的眼神,似乎在生氣?

 二宮察覺了不太對勁的氣氛,慢慢的靠近櫻井,看了牆上的時鐘,現在是早上4點。

"來這裡坐" 低沉的聲音喚著二宮,櫻井皺了皺眉頭。

二宮輕輕的坐在櫻井的旁邊,兩人之間只有幾公分的距離,櫻井還是直直的看著二宮。

"怎麼了嗎?" 二宮試探著,畢竟櫻井又不常生氣。

"怎麼現在才回來?" 二宮無辜的表情實在是很想讓櫻井一口吃掉他,可惜現在不是時候。

"當然是拍電影哪" 二宮理所當然的回答,但是這答案只讓櫻井更沉了臉。

"我就知道 "櫻井低下頭,態度不再強硬了。

"這是什麼意思?" 二宮看著櫻井,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櫻井抬起頭,對上二宮的視線,苦笑著說:

"早知道就要阻止你接下這份工作了"

二宮愣了一下

"什麼?"

"早知道你會天天這麼晚回來,當初就該阻止你了"

"你怎麼可以這麼說?"

二宮站了起來,不爽的說:

"我承認昨晚是我失約,但是你也不可以這麼說呀!"

櫻井沒有回答,只是悶悶的看著二宮,這讓二宮更生氣了。

"這是我的工作!我熱愛我的工作!你為什麼要阻止?!"

"你冷靜一點好不好?" 櫻井伸手牽了二宮的手,但是二宮只是忿忿的甩開櫻井的手。

"你要我怎麼冷靜?我好失望,我以為翔會一直支持我的不是嗎?" 二宮的諷刺的笑了一下,眼裡只有滿滿的失望,這讓櫻井好心疼。

"別這樣...."

"那你到底要我怎麼做?要我現在放棄嗎?"

"不是的.....你聽我說好嗎?" 櫻井再次牽起了二宮的手,這回二宮依舊甩開了櫻井的手,而且還背對著櫻井,但是卻沒有走開。

"我只是.....很擔心你。"

櫻井決定再次牽起二宮的手,而這次二宮並沒有拒絕了。

"我擔心你的狀況,身體撐不撐得住,會不會太辛苦"

櫻井把二宮轉向自己,強迫二宮看著自己。

"我又不是小孩子" 二宮撇了撇嘴,賭氣似的說。

"我當然知道你不是小孩子,可是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的愛人"

面對櫻井突如其來的告白,二宮不爭氣的紅了臉。

"正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才更在意"

櫻井張開雙臂,擁抱住二宮嬌小的身軀,親吻了二宮的頭髮,靠在二宮的肩膀上,享受這美好。

"可以不要生氣了嗎?我最可愛的小傻瓜"

櫻井放開了二宮,雙手抵著二宮的肩膀,眼底盡是滿滿的疼惜。

"如果我是傻瓜的話你就是笨蛋啦大笨蛋笨蛋翔!"

二宮紅著小臉大聲的說,說完後還不好意思看櫻井。

得到了二宮的原諒,櫻井馬上把自己的唇貼上二宮的額頭-鼻子-嘴唇-脖子-鎖骨-

"很癢耶翔這裡不行啦"

櫻井只是笑的滿懷,一下子就把二宮抱了起來。

"那房間就可以囉?" 櫻井立刻大步的往房間邁進。

"等等啦我才剛回來耶而且很累要先洗澡....."

櫻井笑了下,把唇靠到二宮的耳朵旁,讓二宮充分感受到櫻井的氣息,然後用低沉的聲音說-

"來不及了喔"

 

 

傻瓜和笨蛋要永遠相親相愛

傻瓜和笨蛋要永遠不分離

傻瓜和笨蛋要永遠在一起

傻瓜和笨蛋要永遠不放手

傻瓜和笨蛋要永遠體諒對方

傻瓜和笨蛋要永遠直到永遠

 

正因這樣

所以你是傻瓜我是笨蛋。

            (完)

-------------------------------------------------

 

阿阿這篇是我在某天早上突然想到

"你是傻瓜我是笨蛋"這句話後

就想著好像可以寫在裡面

然後就出現現了櫻二的畫面啦~

呵呵這篇就這樣生出來了((不會太隨便嗎@@?

雖然前面有點爭執

不過結尾還是好的喔~

希望大家看到結尾後可以被甜到

沒有的話我會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