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雨傘隔開的這個世界,過了今天就會只剩一個人了。

櫻井好希望這個世界就此停在這個時刻。

 

"今天真的很開心,是我最喜歡的一次生日了,因為有了翔"

松本撐著雨傘,手牽著櫻井的,開心的笑著。

"潤有開心就好了,表示我的準備沒有白費哪"

櫻井回送了一個笑容,但是心裡卻正在淌血。

 

也該說了吧。

 

"我......"

"雨又變大了,翔過來一點吧"

櫻井話還沒說就被松本打斷了,只見松本把手放在櫻井的腰上親密的摟著。

 

兩人之間已經沒有距離了。

 

"潤....."

櫻井低下頭,再也沒辦法假裝開心了。

"怎麼了?"

松本溫柔的聲音讓櫻井好想哭,要櫻井離開他,簡直比死還要痛苦。

誰叫命運捉弄人哪。

"你家到了喔翔,不過你怎麼了嗎?"

站在家門口松本收了傘,轉身看著櫻井。

只是櫻井沒辦法看著松本,他怕只要一看見松本的雙眼就會忍不住落下眼淚。

"我....我....."

櫻井顫抖著身體,他好害怕好害怕沒有松本的世界......

"怎麼了慢慢說我會在這裡"

松本緊緊的抱住了櫻井,大掌溫柔的撫摸著櫻井的頭髮。

 

我會在這裡......

 

"對不起......."

櫻井小聲的從嘴裡說出幾個字,明知道繼續躲在松本的懷裡只會更離不開,可是他就是好喜歡好喜歡松本的懷抱。

 

連一點點都不想失去。

 

"為什麼要道歉,今天是我的生日應該要開開心心的不是嗎?"

松本移了位置,好讓自己可以看見櫻井的臉,只是櫻井從頭到尾只有低著頭。

"說吧,是什麼事?"

松本伸手抬起了櫻井的下巴,好讓櫻井可以直視自己。

已經沒有辦法再逃避了。

"我們.....分手吧"

櫻井別開眼,說出了最殘忍的話。

松本愣住了,好一陣子沒辦法言語。

".......你說什麼?你在開玩笑對不對?告訴我你在開玩笑!"

松本激動的晃了晃櫻井的身體,而櫻井卻只是忍著心痛離開了松本的懷裡。

"我也希望這只是場玩笑....." 櫻井苦笑了一下。

"為什麼.....為什麼?是我哪裡做得不好嗎?你可以告訴我!可是請你不要離開我......."

松本害怕的看著櫻井,伸手抓住了櫻井的手,想藉此告訴自己櫻井還在眼前還沒離開自己。

"不是......都是我的錯.....你不要自責....."

櫻井沒有辦法甩開松本的手,想必他現在一定很難受,一定比自己更難過。

"那就不要離開我!我不能沒有你,翔"

櫻井看著松本的雙眼以及深鎖的眉頭,忍不住落下了眼淚,輕輕的抽回自己的手。

"沒有人會接受我們的"

櫻井低下頭,不再看著松本了。

松本握著失去溫度的手心,看著櫻井臉頰上的淚,伸出了手抹去。

"不要哭...我們可以一起努力不是嗎?就算再多阻礙我都會陪著你的,嗯?"

"不可能的,或許我們需要的不是對方,而是個不必每天都在半夜偷偷見面的愛情,一個平凡的愛情。"

櫻井握住了松本的手掌,明明在哭卻要笑著面對松本。

"我們還是可以見面,只是.....只是我們之間只剩下朋友了"

櫻井的視線早已模糊不清,所以更努力的眨著眼,為的是記住這最後的時光。

"對不起了潤......."

櫻井放開了松本的雙手,拭去了眼淚。

"不要離開我......翔"

松本也忍不住了淚終於潰堤。

"一定會有更好的人在等著潤的,不要哭"

櫻井輕輕的撫著松本的臉頰,只是他知道,要是再不走,就走不了了。

收回了手,櫻井笑著對松本說:

"晚安了......潤"

看了最後一眼松本的臉,狠下心櫻井開了門又關了門。

 

明明是想前進

為什麼卻失去方向?

 

明明是想放手

為什麼卻握得更緊?

 

明明是想靠近

為什麼卻距離更遠?

 

明明是想放棄

為什麼卻更在意?

 

明明是想忘記

為什麼卻看的越清?

 

原本兩個人的一個世界,被這扇門隔成了兩個人的兩個世界。

 

突然覺得這場雨下得好淒涼。

 

就像風箏一樣

能牽著的僅有一條線

風大了線斷了

 

而我的手裡也就什麼都沒了。

 

 

現在是半夜11點59分

生日快樂,我最親愛的,潤。

              

                                         (完)


 

 

是個悲劇阿

各位不會生氣吧?

寫這篇的時候聽著Hey Hey lovin' you和Love Rainbow

實在是差很多哪

最後還是努力的生出這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