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生出來 遇見06 了 

每次生出來一篇就會好開心

雖然說進度很慢

可是說實話其實本人也是很開心的在打啦~~

反正只要有關是阿拉洗的東西

我都會粉開心

 

以下正文

 

 


 

 

 

"え?"

沉默了好久,訝異的櫻井終於從嘴裡擠出一個字。

"那個、我、我只是、我.....我們回去吧!" 松本結結巴巴的語氣,讓櫻井覺得此時毫無防備的松本很可愛,只見松本背對著櫻井,緊緊的拉住手往前走,從櫻井的角度,正好可以看見松本因為害羞而紅掉的耳朵。

 

偷笑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松本的背影令櫻井想起二宮所說過的話。

我說繼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吧?

是啊, 對方都說這種話了,要是再不趕快表明自己的心意,恐怕就再也沒機會了,況且人家可是這麼有女人緣的男人呢。

"松本さん,可以走慢一點嗎?"

"抱、抱歉" 停下腳步,松本仍然背對著櫻井。

"還有,可以請你轉過來嗎?"

"可是我......"

櫻井拉著松本的手將他轉過身來,直直的望進松本的雙眼。

 

"其實我,也想要更靠近你一些"

櫻井往前跨一步,不知道此刻的松本有沒有發現,似乎又更靠近了一點呢,雖然只有一點點,可是走著走著,應該就能以最真實的樣子來面對吧。

松本看著被櫻井緊緊牽住的手,自己像極了青澀的學生,完全手足無措,櫻井微微的露出笑容,小小聲的說:

"一開始只是覺得和你聊天很輕鬆,早上總是特別期待你來的時候,希望你可以多留一會兒,想看見你的笑容,可是當我知道了你是這麼厲害的人之後,才發現其實我離你好遠,對你一無所知。"

櫻井抿了抿唇,這份距離讓他感到有點苦澀。

"就算這樣,我卻還是不想失去這些時光......" 深深的吸一口氣,櫻井提醒自己不要再退縮。

 

"因為我,好像喜歡松本さん

 

 


 

 松本潤失眠了。

雖然說自己好像喜歡櫻井,可是松本從來沒有喜歡過一個男人,這種感覺令松本心煩意亂,整夜翻來覆去的,腦子裡卻只有櫻井的身影。

"怎麼辦哪........"

松本搔了搔頭,再這樣下去也不是方法,乾脆表明自己的心意,反正松本從小就知道,如果想要得到某件事物,就必須自己付出。

既然決定了,松本起身,不再繼續困惑。 

 

 

"呼....好冷...."  清晨的風仍然有些涼,櫻井低著頭把手插進口袋,早上出門時忘記戴口罩,使櫻井的臉現在有些冷。

遠遠的松本就看見櫻井慢慢的走過來,可惜櫻井的頭一直都是低著的,整個人縮在一起。

"好冷好冷......唉呦!" 櫻井就快到便利商店的門口了,沒想到松本擋在前面,然而櫻井完全沒發現,直直的就撞上了。

"走路不看路,萬一撞到的是別人怎麼辦?"

 這聲音.....櫻井猛然抬頭,他怎麼會在這裡?

"怎麼了?告白完就跑的人,不記得我了嗎?"

"我......" 拜託,櫻井已經因為那句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話,懊惱了一整個晚上。

松本趁著櫻井害羞的時候,偷偷的把櫻井抱進懷裡,原來懷裡有人的感覺這麼好。

"翔"

"呃....怎麼了?"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什麼?"

"我說,我想和你在一起"

櫻井完全愣住了,不是他聽錯吧?也不是夢吧?

"我我我......" 松本看著傻傻的櫻井,低下頭鎖住櫻井的唇,不再讓他說話。

 

"喂喂喂要親熱到裡面在親熱好嗎?"

二宮站在兩個人的正前方,也不想想這是哪裡還擋在門口,讓二宮想過都過不了,只好無奈的看著兩個人接吻。

櫻井慌亂的跳開松本的懷抱,急急忙忙的躲到二宮的身後,松本反而是一派輕鬆的看著櫻井,嘴角似乎還留有櫻井的氣息。

"我說ちゃん阿,人家又不會吃掉你是在害怕什麼?"

二宮轉頭看著櫻井,露出無奈的眼神,松本聽了二宮的話倒是笑了。

"我沒有要吃掉他" 松本莞爾的說。

"你不要亂說啦"

櫻井用力的捏了一下二宮的肩膀,滿臉通紅的說著,二宮卻只緩緩的拍掉櫻井的手走進店裡,離開前還不忘回頭丟下一句話。

 

"就算你要吃掉ちゃん我也不介意喔"

 

櫻井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惡魔般的笑容。

 

 


 

"ちゃん這裡" 二宮向剛進酒店的櫻井招手。

"找我有事?"

櫻井在二宮身旁坐了下來,點了一杯酒。

"沒阿,陪我喝酒"

"該不會又要我買單了吧?"

"哈哈猜中了"

"才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吧,你看起來怪怪的"

從櫻井一進來,就看見二宮一口接著一口的喝著,比平常喝的兇多了。

"嗯....也是啦" 有些微醉的二宮,皺著眉看著杯子裡又見底的液體,想伸手再點一杯。

"等等" 櫻井攔下了二宮,"先說,否則我不付錢"

"嗯....就是.....吵架了啦....."

櫻井垮下臉,只是吵架就喝成這樣,那分手還得了?

"算了算了你別說了,還是乖乖喝酒吧,把不快樂都忘掉"

櫻井知道,二宮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都會不想說,現在猛灌酒的二宮,想必也是很難受吧。

"我說阿...."

"你慢慢說" 櫻井拍了拍二宮的背。

"我真的很希望ちゃん能遇到一個好人"

"我知道"

"那你知道嗎?"

二宮抬起頭,帶著沙啞的聲音說:

 

 

"如果能夠輕易抓住的,那就不會是真愛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潤翔 翔潤 ARASHI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