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進度真的嚇到我了

沒想到07這麼快就打完了

可能是因為這篇比較短吧((喂

總覺得快完結

好像有點捨不的雖然我知道拖很久((踹

完結的話我應該會哭得唏哩嘩啦的吧

 

以下正文.

 

 


 

 

"松本"

"我是"

"來公司一趟,我有事要跟你說"

 

 

 

二宮靠在窗戶,對著站在櫃台後的櫻井說:

"今天的天氣真好"

"喔"

"這正是約會的大好天耶"

"喔"

"我說翔ちゃん,你不要因為今天松本比較晚來就這麼沮喪好不好"

二宮轉過身瞪著低頭滑手機的櫻井,說的話都不聽,還給我這麼敷衍的回應,不說說可不行了。

"不是這樣好嗎。" 櫻井看著手機的新聞,沮喪的說著。

"你到底在看什麼啦,給我看看"

搶過櫻井的手機,二宮看著螢幕,愣了一下。

 

「天才型指揮家松本潤,將至紐約進修。」

 

"這......"

"很厲害吧"

櫻井暗下臉色,卻仍然撐著笑容,二宮當然知道,好不容易確認了對方的心意,這一個月來看得出松本對櫻井是認真的,天天陪著櫻井早起,怕櫻井著涼總是會多帶一件外套,早餐也是自己用心準備的。

"我該怎麼辦?"

櫻井不再笑了,要他假裝替松本開心,他辦不到。

"不會有事的,翔ちゃん"

"可是......"

二宮手上的手機震動著,是松本打來的。

"接吧。" 二宮遞出手機,有點擔心的看著櫻井,櫻井抿了抿唇,接起電話。

 

"翔さん"

"我是"

"中午一起吃飯吧,今天有點事,所以早上不過去了"

"我知道"

"那我等等過去接你"

"好"

"翔さん"

"怎麼了?"

"我很想你"

"等等就會看到我,別浪費電話錢了"

語畢,櫻井掛斷電話,朝二宮看去,二宮嘆了嘆氣,緩緩的對櫻井說:

 

"手牽手不一定能走到最後,但至少,那是兩個人最靠近的距離。"

 

 


 

吃過飯後,松本帶著櫻井一起逛街,松本沒有提,櫻井也沒有問,不管松本的決定是什麼,櫻井都沒有意見,因為只要兩個人的心在一起,應該就不會寂寞了。

"今天我表現的還可以嗎?"

松本牽著櫻井的手,肩並肩坐在公園搖椅上,櫻井的腳晃阿晃的,其實只是想要掩飾自己的不安。

"很好"

"那你還喜歡嗎?"

"你覺得呢?"

"不說就是喜歡"

松本輕輕的覆上櫻井的唇,就算其他人再耀眼,松本的心裡卻只住的下櫻井一個人,在櫻井面前,松本不必扮演任何角色,只要專心的看著櫻井就好了。

直到兩人都喘不過氣,松本才捨不得的分開,櫻井小小聲的說:

"你好卑鄙"

"為什麼?"

"你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了?"

"如果什麼都不說就可以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就好了"

"翔さん?"

"喂,如果有一天我們必須分開,那你會怎麼做?"

"你在說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也見不到面,那你會怎麼做?"

"不可能"

"如果有一天我們的愛情變質了,那你會怎麼做?"

"你到底在想什麼?"

"如果......"

"停下來"

松本皺著眉看著櫻井,想必櫻井已經看到新聞了,然而當經紀人跟松本談這件事的時候,松本根本就沒有答應,沒想到經紀人早就發新聞出去了,松本完全沒有反對的餘地。

 

"這是多好的機會,丟掉不要多浪費"

經紀人最後用嚴肅的語氣警告松本。

 

松本緊緊的將櫻井抱進懷裡,一點空隙都沒有。這麼靠近的我,你到底有沒有感受到?

"你希望我去嗎?"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

"櫻井翔"

"嗯?"

"好好的聽著"

松本和櫻井額頭抵著額頭,唯有這樣,櫻井才會直視著松本的愛情,深呼吸一口氣,松本的氣息確實傳達到了櫻井的心。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要我們在一起。"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潤翔 翔潤 ARASHI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