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遇見06遲遲生不出來

所以只好先出這篇給大家墊墊胃啦((喂

一方面也以防雜草長太多.....

其實下文中NINO所深愛的那個人

我真的有設定喔

大家可以猜猜看

重點是我偷了阿拉洗的歌詞!!!!!

只有一句喔所以大家要認真找((誤

而且唱那句的那個人

就是文中NINO深愛的人喔

提示會不會太明顯阿((被揍

 

以下,正文。

 


 

 

"翔,幫我一件事好嗎?"

"只要是我能做到的"

"演我的男朋友"

"為什麼?"

"因為我要讓他知道,沒有他,我過得很好。"

 

你真的快樂嗎?在我眼裡,你只剩下寂寞而已。

 

"翔,他說祝我幸福......"

"別哭"

"為什麼不挽留....."

"不是不挽留"

"不然呢?"

"而是說不出口吧"

"真的嗎......"

 

在我懷裡哭泣的你,愛的卻是另一個人。

 

"我們曾經好快樂"

"我知道"

"他說他會一直牽著我的手"

"我知道"

"他說....他不會丟下我....."

 

牽著手不代表就能走到永遠,就像現在抱著你的我,也只是借來的。

 

"有時候我會不小心搞混,以為你就是他"

"我是我,他是他"

"我知道阿,可是我就是忘不了"

"試著去忘過了嗎?"

"嗯,可是無論如何就是忘不了喔"

 

我想我只是魁儡,得不到你的心的魁儡。

 

"他說我們的愛過期了,是嗎?"

"你覺得呢?"

"為什麼.....都離開了還掛念著....."

 

因為放不下收不回,就像我對你一樣,所以我的心只能借放在你那裡了。

 

"每一天,他都會跟我說一句我愛你"

"你又哭了"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不要來這裡?"

"哪裡?"

 

這裡,我心裡空缺,永遠留給你。

 

"他把我們在一起的每天都記錄的下來,卻忘記把日記本帶走"

"丟了吧"

"還沒完結我不能丟...."

"會有完結嗎?"

"應該會吧....."

 

被沒有把握的愛情,耍得團團轉的我們。

 

"他帶走了我的愛,卻忘記還給我了"

"愛可以複製"

"可是心不能阿"

"為什麼?"

"因為一顆真心只能給一個人....."

 

說的也是,那我的真心也只能給你一個人。

 

"我放棄"

"怎麼了?"

"原來我不能沒有他,我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開竅了嗎?"

"應該吧"

 

對著我笑的你,是否表示就要失去了?

 

"謝謝你"

"怎麼突然說謝謝?"

"因為我決定了要向前看"

"是嗎?"

"不要的回憶,我會全部丟掉"

"那在你向前看之後,會不會看見我?"

"這是什麼意思?"

"我好像把心忘在你那裡了"

 

能不能請你,不要還給我,這樣我就有理由不要離開你了。

 

"我搬走吧"

"為什麼要搬走?"

"因為我不能給你我的愛,卻又不想傷害你" 

"我不要你走"

"可是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這是我唯一的要求,不要走"

 

我不怕會受傷,只是當我求你不要走的時候,我的心正在撕裂,你懂嗎?

 

"對不起"

"為什麼要對不起?"

"我怕"

"怕什麼?"

"我怕我會栽下去,栽在你給我的愛情裡"

"你好傻....."

 

當愛走了,一切都會走樣的。

 

"翔,該結束了"

"原來最後栽下去的是我"

"你明明知道的,一顆心只能屬於一個人"

"你可以愛我,至少愛可以複製"

"但那不是真心的"

 

這場戲就要落幕,那我還能繼續愛著你嗎?

 

"你走吧"

"你在哭....."

"對!因為我留不住你!"

"對不起....."

"我抓不住你的人,也抓不住你的心"

"翔....."

"希望你會遇到比我更愛你的人,我能為你做的,也只有這麼多了"

"那,我走了....."

"和也"

"嗯?"

 

 我愛你,這是不變的事實。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二 Y2 ARASHI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