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我家大姐一起看"ARAFES"DVD的時候

大姐問了我一個問題

"妳會什麼喜歡櫻井翔呢?"

之後

我的腦袋就無時無刻想著這個問題....@@

 

其實我會ARASHI的FAN並沒有很久

是從FACE DOWN開始的

我第一個認識的團員並非SHO

松潤

因為以前常常看見眼睫毛廣告...ˊˇˋ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ARASHI的成員"

 

第二個認識的也不是SHO

而是NINO

因為看了緯日的VS嵐

第一眼覺得NINO很帥((呵呵>///<

然後二宮和也的名字就記在我腦裡了

 

SHO是第三個認識的

認識NINO後

有一次看推理時

我大姐就說

"他也是ARASHI的其中一個"

後來看了好幾次還是沒有記住SHO的長相......((SORRY:)

直到有一次我大姐用手指給我看後

櫻井翔這個名字才留在我的記憶裡

 

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SHO在我心中變成了第一名:D

目光也只能停留在SHO的身上

可是

我就是說不出來

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櫻井翔這個人

 

說實話

利達有時呆呆的可是會釣魚會畫畫笑容又治癒

AIBA單純可愛什麼事都用盡力去做

NINO會彈吉他會變魔術又會煮菜有才華

松潤不管做什麼都帥搞笑也很帥

SHO呢?

沒有利達會畫畫

沒有AIBA單純

沒有NINO會煮菜

沒有像松潤一樣搞笑也很帥氣

這不是在說SHO的壞話喔!!!!!((大家不要誤會!!!!!

只是

我到底喜歡SHO哪一點呢?

 

想了很久後

我終於知道答案了

 

或許他沒有利達那麼會畫畫

可是他總是願意給大家吐槽

 

或許他沒有像AIBA一樣單純

可是他總是帶著有愛的眼神看著其他4隻

 

或許他沒有像NINO一樣會煮菜

可是他還是很努力切完蘋果((喂

 

或許他沒有松潤一樣搞笑也很帥

可是在我心中

因為SHO並非完美才顯的更親近

 

我想SHO大概就是

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出現的那個對的人吧

 

我不要會畫畫的SHO

不要會煮菜的SHO

不要很單純的SHO

不要無時無刻都很帥氣的SHO

 

我只要

名叫櫻井翔1982.01.25日本東京都出生

長的像倉鼠每次都把食物塞滿滿在嘴巴裡VS嵐裡幾乎每項遊戲都被禁賽過有時候我都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廢頂著一張帥氣的臉說些屎尿的話沒有形象房間亂到不行

可是

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

 

 

愛你不需要理由

只因為你是櫻井翔。

 

1327157566-8130866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