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是完結了

雖然很忙但一直掛心著

畢竟沒打出完結篇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我知道我拖了很久很久.....(跪)

感謝大家長期的支持

就在這裡告一段落了

暫時的離開

我會盡快回來的

希望大家不要太想我(笑)

 

 

以下正文

 


 

 

"我來了"

松本帶著早餐踏進便利商店,卻看見櫻井在打瞌睡,松本到紐約進修的日子就快到了,像現在這樣看著櫻井的時候,也不多了吧。

"他昨天很晚才睡,叫他起來吧" 二宮靠在櫃台後雙手抱胸,對著松本聳聳肩。

"不用了,讓他休息一下,來吃早餐吧"

"你和翔ちゃん交往我還有順路的早餐,謝了"

"應該的,不然我怕你會欺負翔さん"

"到是你,沒讓我家的翔ちゃん難過吧"

"應該吧"

松本不確定的說,如果可以,他也很想好好的保護櫻井。

"嘖嘖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擔心你們"

松本正想說話時,櫻井卻醒了,邊揉著眼睛櫻井邊說:

"你來啦"

"看你在睡覺,所以沒有叫醒你"

"噢,我怎麼睡著了"

櫻井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二宮仍然低頭吃著早餐,沒有說話。

"吃早餐"

"謝謝"

"多吃一點"

二宮看著松本臉上的笑容,心裡卻滿載著不安,總覺得事情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

"松本你帶翔ちゃん出去散散步吧,他在這裡打瞌睡只會礙手礙腳的"

二宮嘟著嘴,露出邪邪的笑容,把櫻井推向松本,硬是把兩人趕出了便利商店,等兩人都走了之後,二宮垂下肩膀,該怎麼做才能不讓櫻井受到傷害呢?

"和也!"

熟悉的身影闖入二宮的視線裡,二宮嘆了口氣,好不容易推走了兩個大麻煩,又來了一個大麻煩。

"你怎麼來了?"

"順路" 相葉笑著抱住二宮,好不容易和好,相葉在心裡發誓絕對不能再惹毛二宮,除非他不想活了,相葉張開雙手,等著二宮投送懷抱。

"你喔" 二宮翻了個白眼,走進相葉的懷裡,嘴裡卻在偷笑。

 

嘛,至少我們還在一起。

 

"翔さん的手很漂亮呢"

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松本無聊的玩著櫻井的手,轉頭一看,卻發現櫻井倒在自己的肩膀上睡著了,松本放下櫻井的手,仔細的看著櫻井的五官,眉毛,眼睛,鼻子,嘴,松本伸出手指,輕輕的拂過櫻井的臉,如果能夠永遠像這樣,靜靜的陪伴著櫻井,不知道該有多好。

松本低下頭,吻住櫻井的唇,很輕很輕的,只帶著疼惜。

"唔......" 櫻井張開眼,只看見放大版松本的臉,松本的眼直勾勾的看著櫻井,嚇的櫻井趕緊移開,松本只是無奈的笑了笑。

"我有那麼可怕嗎"

"不是啦,咦,我又睡著了嗎?"

"要不要再睡一下?好讓我可以繼續偷親你"

櫻井傻傻的看著松本,不自覺的勾起嘴角,原來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像這樣淡淡的,能夠牽著對方的手,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你就快去紐約了呢" 櫻井握著松本的手,笑著問。

"是阿...."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你說過這是你的夢想,現在正是個好機會,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好好把握。"

"那我們怎麼辦?"

松本皺著眉看著櫻井,好不容易抓住的幸福,放的掉嗎?櫻井臉上笑容,令松本感到不安,眼前的櫻井有種似真似幻的感覺。

櫻井傾身抱住松本,微微的嘆氣,在松本懷裡輕輕的說:

 

"我會等你回來。"

 


 

這天是松本要去紐約的日子,櫻井幫忙松本最後檢查行李,嘴邊依舊掛著叮嚀,東西帶了沒天冷了要記得多穿點衣服到那裡要打電話回來.....

"你好像我媽媽喔"

松本偷偷從櫻井的背後抱住,靠在櫻井的肩膀上,這屬於櫻井的氣息,不久之後也會消失吧。

"我只是擔心你,哪像你媽媽阿"

"那你可以永遠都擔心我"

櫻井沒有接話,只是淡淡的笑,說的永遠能多遠呢?這承諾太過沉重了,他給不起。

"翔さん"

"怎麼了?"

"答應我,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那你也要答應我"

櫻井轉過身子,靠進松本的懷裡,手指放在松本的胸口前,任性的說:

"在這裡、不可以忘了我....."

明明是想警告松本在紐約不可以忘了自己,可是為什麼卻很想哭呢.....

松本正想安慰櫻井時,經紀人卻打電話來,提醒松本該前往機場了,松本只能無奈的笑了笑,牽著櫻井的手輕輕的說:

 

"走吧,我們去機場"

 

前往機場的路上,櫻井和松本都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只是緊緊的牽著手,看著車窗外微微灰暗的天空,難道連老天爺也不看好他們嗎?

進了機場,櫻井只覺得自己快撐不住了,一天天的欺騙自己,就算距離遙遠他們的心仍然在一起,事到如今,謊言下的害怕終究還是壓不住,要他眼睜睜的看著松本離開,他辦不到。

"我去一下洗手間"

櫻井小小聲的說,松本捨不得的放開手,還不忘叮嚀櫻井要快點回來,接著松本就被大批記者和粉絲淹沒了。

"對不起....對不起...." 櫻井一步一步的踏出機場,嘴裡不斷的重複同樣的話,眼淚終究流過臉頰,每往前跨一步櫻井的心就跟著痛一次,雖然不告而別是最殘忍的方法,但是只要能讓松本完成夢想,這也不算什麼了。

 

忘記,或許才是最好的離別。

 

"咦,翔さん呢?"

好不容易擺脫的記者和粉絲,松本才發現櫻井一直沒有回來,不可能的,櫻井是不會不告而別的。

"該死"

松本不顧經紀人的警告,在機場裡到處找櫻井,登機的時間就快到了,櫻井會去哪裡......

"翔さん.....你在哪裡....." 

松本停下腳步,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雙腳,沒有了櫻井,前方的路就失去了意義。

"嘿,松本さん"

頭上傳來一道聲音,松本抬起頭,看見熟悉的臉,卻想不起他是誰,大野露出笑容,紅磚色的臉看起來格外醒目,但在松本看來,卻有種令人安心的感覺。

"你是?"

"我只是想告訴你,有些人錯過就錯過了,但是有些人錯過是會遺憾一輩子的,如果愛他,就不該放他一個人寂寞,夢想和現實終究要擇一,選擇了夢想就要面對現實,選擇了現實就要放棄夢想,夢想可以再找,但是對一個人的愛,是無法替代的,既然不想放手,那就去抓緊,既然不想分離,那就永遠在一起,為什麼你和ちゃん都不了解呢......"

松本完全傻住了,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什麼他卻一直忽略了呢?就在眼前的翔さん,為什麼他卻不去伸手抓住呢?

"謝謝!我懂了!謝謝你!"

松本握住大野的手激動的說著,接著便一無反顧的衝出了機場,沒錯,他要的不是去紐約進修這個夢想,而是能夠天天陪在櫻井的身邊,跟著他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開心一起難過。

看著松本的逐漸消失背影,大野無奈的搖搖頭。

 

"這下子那傢伙再不懂我也沒辦法了"

 

 


 

坐在公車站下的櫻井,望著一滴滴落下的雨,眼淚也無法控制的跟著落下,這時松本應該已經搭上往紐約的飛機了吧,低下頭,櫻井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緒,一雙濕漉漉的鞋闖進了櫻井的視線,而且還很像松本今天早上穿出門的那雙。

"我一定是瘋了"

櫻井自嘲的說,沒想到他想念松本想念到出現幻覺的地步,接著他又聽見貌似松本的聲音:

"抬頭"

櫻井失魂的抬起頭,卻看見熟悉的臉,櫻井沒有訝異,只是大笑。

"我真的瘋了,這怎麼可能"

松本看著櫻井,心疼的抱住,他早就看見櫻井那紅腫的雙眼。

"為什麼要逃跑?"

"因為我怕我會忍不下心放你走"

櫻井也伸手抱住松本,這似真似幻的氣息,就算只是夢也無所謂。

"翔さん愛我嗎?"

"愛....怎麼能不愛....."

"那你希望我走嗎?"

"當然不要,天曉得我多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

"那如果我說,我真的回來找你了,你會怎麼辦?"

"我....."

櫻井愣住,難道這真的不是幻覺?難道松本真的拋下自己夢想,回來找他了?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決定不去紐約了"

"這....可是.....你.....''

櫻井完全說不出話來,是他聽錯嗎?松本放棄這個機會,只為了陪他身邊?

"噓,你聽我說就好,是我一直不懂得珍惜你,才會一再的做出錯誤的決定,而現在我懂了,或許對於過去的我來說,能到國外進修確實是我的夢想,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你櫻井翔,才是我的夢想。"

櫻井的眼淚奪眶而出,松本溫柔的替櫻井擦去。

"別哭,我愛你。"

低下頭松本吻住櫻井的唇,在雨中,松本用唇語,訴說著滿滿的愛--

 

 

謝謝你,讓我們相遇了。

 

                     (全篇完)

 

 

 

 

 

arrow
arrow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