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本人要先跟各位道歉....

因為好不容易想到的題材,我竟然沒有留給松潤的生日賀文,而是把它獻給了櫻二((笑

嗚哇沒辦法因為我覺得這個故事比較適合阿翔和NINO嘛

況且這個題材好像不太適合用在生日賀文上面((是吧...?

哎呀我不管了啦((喂

同時我也要卸卸Ariel♥さん,因為有妳PO文我才生得出這一篇哪

 

(話說這篇是以三種不同的角度來寫的,一個是以第三者角度,一個是以阿翔角度,還有過去的記憶,希望各位大大看得懂)

 

以下,正文。

 


 

 

熟悉的街景,熟悉的聲音,熟悉的空氣,踏上這片土地,抬起頭,櫻井享受著這一刻的美好,日本,他的家鄉,而他回來了。

通往家的這條小路,依舊沒有改變。

 

變得是否只有我們?

還記得第一次牽手的小巷,第一次擁抱的門口,第一次為你做飯的廚房,第一次聽你彈吉他的沙發,第一次吻你的陽台......

許久不見的家,似乎還留有你的味道,又或許我眼花,彷彿看見你的笑容,那令人眷戀的笑容。

三年了,是我選擇離開,那你呢?你是否依然記得我、等著我?

 

循著記憶中的路,櫻井走到了某家餐廳的窗戶旁,注視著站在收銀檯後方,那令他日日夜夜所思念的人。

三年前,站在他身旁的人是櫻井翔。

三年後,站在他身旁的人不再是櫻井翔。

看著二宮與身旁的男子有說有笑,櫻井照著唇形小聲的重覆著他們的話語。

 

"你會不會累?我來幫你好了"

"才不要呢,你只會搗亂啦"

"我只是擔心你...."

"好啦,那你站這裡,不要亂動喔"

"不動怎麼幫你?"

"笨蛋我才不要你幫呢我只要你陪我...."

 

櫻井的手指輕輕的靠著窗戶,看著窗內的人,明明曾經靠的這麼近的兩人,如今卻只能隔著這樣的距離。

 

"你最近瘦了好多"

"才沒有呢,是你看錯了"

"不要再因為我而難過了好嗎?"

我說啊,失去這樣的你,要怎麼不難過呢?

 

就這麼呆站了好幾十分鐘,櫻井的視線完全沒有離開過二宮,回想著曾經一起擁有過的回憶,一個碎片都沒有忘記過。

 

"為什麼不愛了?"

"不是不愛了,而是愛淡了"

當初好像忘了跟你說,就算你的愛淡了,我的愛卻從未間斷過。

 

冬天裡的風冷的刺骨,吹涼了櫻井的心,卻吹不走他的痛。

 

"我想去倫敦旅行"

"什麼時候回來?"

"不知道,等我想回來的時候就會回來"

"去吧,我會在這裡等你"

在我轉身之後,你沒有看見我的眼淚,因為我,是笑著轉身的。

 

櫻井猶豫著是否該進去餐廳,看著那兩人,又不忍打斷他們的歡笑。

 

"是因為他吧?那個男的"

"..............."

為什麼要沉默,為什麼不乾脆承認,你的心裡,已經沒有屬於我的位置了?

 

站在二宮身旁的那個人向二宮交代了幾句話便離開,櫻井隱隱約約的看見,二宮的眼神落在自己的身上。

 

"對不起"

"你又沒有做錯"

"我騙了你"

"你只是追求你所想要的愛情,哪有錯"

"你可以生氣可以罵我可以打我"

"傻瓜,我一開始就說過,我沒有把握能抓緊你的心,我只希望你能幸福,如果這是你要的自由,那我會放手"

"翔ちゃん"

"嗯?"

"謝謝你"

知道嗎?我很慶幸我們之間的愛情,不只有遺憾,還擁有這份感謝。

 

 櫻井揉了揉眼睛,是眼花嗎?不然他怎麼看見二宮在對自己笑?

 

"我要走了"

"我送你去機場"

"不用了,他還在等你"

"可以給個擁抱嗎?以朋友的身份"

"好啊"

"像翔ちゃん這樣的人,一定會幸福的"

不對,如果我的生命裡失去了你,幸福就不再會完整。

 

櫻井能確定,不是眼花,而是二宮確確實實的看見了他。

三年前,如果櫻井挽留了二宮,或許現在的一切都會不一樣,但這是他自己放棄了機會,逃避了現實。

三年後,就算不再是情侶,櫻井也想以朋友的身份,陪在二宮的身邊,他不想再次體會孤獨的滋味。

 

因為對他來說,二宮和也是沒有人能夠替代的。

 

櫻井邁開步伐,就在眼前了,還猶豫做什麼呢?眼前的二宮,不再是夢了,只要伸手,應該就能夠抓的緊吧。

 

"你回來了"

最後,你笑著對我說。

 

 

 

 

就算一切重來,我也甘之如飴,因為這場感情的終點,只有你。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二 Y2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