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上一篇的遇見,才熊熊發現竟然已經事隔快兩個月了!

頓時心裡充斥著滿滿的歉意呀((哭..

好像真得拖太久,都長雜草了

都是因為最近一直打櫻二的文才忘記這裡啦((誤

嗚嗚我沒有偏心喔

下次會盡量打快一點的

 

以下正文

 


 

 

"今天也不在啊......"

走出便利商店,松本失落的仰望著天空,努力回想著自己做過的事情,松本仍然搞不懂,櫻井為何躲著他。

"唉....."

 

"我說繼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吧?"

二宮站在櫻井的前面,手扠著腰看著櫻井。

"我也不知道了"

 櫻井悶悶的說,他也知道松本每天都來過,但總覺得現在的自己似乎無法好好的正視松本。

"我說你啊...是不是喜歡他啊?"

"什麼?"

"不要給我裝傻喔,說實話"

"NINO你在說什麼啊,這怎麼可能呢,哈哈..."

櫻井尷尬的笑了笑,眼睛卻不敢看二宮,這問題連櫻井自己都沒想過呢。

"怎麼不可能呢?我看一定是這樣沒錯,承認就好啦,等明天他來你就好好的對他說明自己的心意吧"

二宮對櫻井露出壞壞的笑容,讓櫻井有種跳進陷阱裡的感覺。

"喂...你可別亂說"

櫻井慌張的抓住二宮的肩膀,二宮卻輕輕的撥開。

 

"好吧,反正我倒也想看看你們倆能拖到什麼時候。"

 


 

全部都是二宮害的,害的櫻井現在只能乖乖的站在這裡面對松本。

"你最近怎麼了嗎?"

站在櫃檯前,松本的語氣裡夾雜著擔心。

"我還能怎麼樣啊?沒事啦"

櫻井試著用玩笑混過,或許二宮說的沒錯,他是真的喜歡上了松本,才會這麼在意他所說的話,認清自己的感情後,櫻井覺得更加彆扭了,連一眼都不敢看松本。 

"那這幾天怎麼沒來?"

"呃,這個嘛,沒什麼啦"

"害我好幾天都找不到你,下次記得說一聲"

我為什麼要跟你報備啊?櫻井在心裡悶悶的說著,是不是他的錯覺,松本好像很擔心自己?

"我......." 很擔心你。松本搔搔頭,像這種話,到底該怎麼說啊?

故意躲在倉庫的二宮聽見這兩人的對話,實在是受不了了,有話都不說,這樣是要怎麼表明自己的心意啊?

"嘿,你來啦"

從倉庫走出來的二宮對著松本打招呼,他得好好想想,怎麼做才能讓櫻井和松本單獨相處。

"早安"松本轉過頭對著二宮說,呃,他怎麼覺得二宮的臉上有種詭異的笑容?

"你都不知道,這幾天我們家ちゃん的心情有多糟糕,所以啊我想拜託你,麻煩帶這隻可憐蟲出去散散心好嗎?"

說著說著,二宮偷偷的把手搭在松本的肩膀上,這笑容令櫻井毛骨悚然。

"等等---"

"好啊"

櫻井的話還未說完,松本就很乾脆的答應了,走進櫃檯把櫻井給拉了出來,松本逼近的氣息令櫻井的心跳頓時漏了一拍。

"走吧"

松本看著櫻井笑著說。

 

看著眼前的兩人,二宮勾起了嘴角,事情似乎比想像中的順利呢。

 


 

 

清晨的風微微的拂過櫻井的臉頰,這樣的陽光的確令櫻井放鬆了不少,偷偷的瞄向身旁的人,櫻井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櫻井さん心情不好嗎?"

停下腳步,松本皺著眉頭看著櫻井,從剛剛開始,他就一直很在意這件事,為什麼對他要說謊呢?還說自己沒事。

"呵呵......" 還不是因為你。櫻井在心裡暗自翻了個白眼。

"你這樣什麼都不說,我......很擔心"

聽見了這句話,櫻井小心翼翼的看著松本,這是真的嗎?有點似真似幻的話語,不是夢嗎?

"為什麼要擔心?"

櫻井小小聲的問,還在心裡祈求,如果要說 因為我們是朋友 這種話,那請不要說出口,因為他還不想那麼早接受這事實,就算是夢,櫻井也想沉睡在這美夢多一秒也好。

"因為......"

因為我喜歡你。為什麼第一個浮現在松本眼前的是這句話?甩甩頭松本不敢再多想。

"不好意思"

一道聲音打斷了兩人的對話,櫻井和松本同時轉過頭,兩位看似是讀高中的女生就站在兩人的面前。

"那個,你是松本潤嗎?"

"我是"

"我們是你的粉絲!沒想到是本人耶!太好了!我們好幸運喔!"兩位女高中生激動的說著,這讓櫻井頓時暗下了臉色。

"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當櫻井回過神時,一位女高中生正拿著相機在他面前。

"當然可以"

櫻井露出招牌笑容,接過相機,心裡卻非常難受,幫三個人拍完照後,櫻井和松本向兩位女高中生道別。

"走吧,櫻井さん?"

松本喚了喚櫻井的名字,櫻井卻仍然站在原地不動,突然之間,櫻井笑了出來,這是松本從來沒有看過的笑容,美麗卻又帶著刺的感覺。

"我都忘記了呢"

"什麼?"

轉向松本,櫻井撐起笑容,用溫柔的聲音說:

"我說,我都忘記了,松本さん是多麼厲害的人,對我而言,是多麼遙不可及的人"

陽光下的櫻井,令松本有點看不清,趁著松本還未回神,櫻井轉身就走。

"等等!"

松本跑到了櫻井的前面,擋住了櫻井的去路,而櫻井沒有說話也沒有笑,就只是靜靜的看著松本,為什麼松本卻心疼得想抱住眼前的櫻井?

雙手握著櫻井的肩膀,望進櫻井的眼底,此時此刻,松本已經無法控制自己了。

 

 

"能不能,讓我更靠近你的心?"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潤翔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